close



這幾天,真的明顯有變冷的感覺呢
晚上也不用開冷氣或是開電扇就很好入睡了,甚至冷到我都換季穿起長袖了呢!!
看小超人連小毛襪都拿出來穿了。只是襪子太小,馬麻我根本還來不及買天氣就變冷了
不只襪子,這幾天才發現宥哥冬天的衣服都太小了,應該要買點新的來補貨囉
至於宸宸嘛~~ 在家的衣服就穿哥哥的吧!! 外出的,會再幫他添購的啦,不會偏心的!


 


不是我在說.....
楊小宥這一年,真的有很認真的在吃!在長大的!
光看他那張臉,真的給足了我面子,都不用擔心別人會認為他阿母虐待他沒給他東西吃的
怪不得帶他們出去,每個人都會問我「他們相差幾歲?」 噢,拜託~~他們是雙胞胎!差兩分鐘而已啦!



宸宸其實也不是沒在吃的,真的有煮給他吃,他還是會很捧場的吃掉
套一句我阿娘常說的「有在餵,就會大啦!」



今天一整天,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情特別好? 
即使他們兩個把地瓜薯條弄了客廳的桌子和沙發都是,我竟然輕聲細語的說"要乖乖哦!!" 
然後,沒打沒罵的,快速整理乾淨客廳,又回去廚房繼續偷閒!
後來,他們吵著要玩拼圖遊戲和字卡,我也默默的拿給他們玩,然後看他們把我的客廳弄得亂七八糟
我想,我一定是哪根筋不對了,才會化身一天的溫柔馬麻吧!
希望我們母子三人,天天都可以這樣的「和平相處」,這樣我也不用花錢買歐蕾或是ㄟ斯k兔來擦了吧!
女人年過25,真的會差很多~~更何況我這已經要三十的女人,怎麼能這樣輕易的發怒呢 哈哈哈哈



最後,妳們有發現今天的照片有些不一樣嗎?
前幾篇我都在說,客廳換了白光之後,拍照起來都很不好看,要修圖也不好修的

在白色日光燈下拍照的效果,真的很不好


結果,我就想說從相機下手,看看有沒有可以改善的功能
竟然讓我找到了一個「用於白色日光燈下」的特殊功能!而且還分三種等級呢
沒想到用了之後效果非常好! 我超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!看來我客廳的白光暫時不會被我換掉了

使用相機「用於白色日光燈下」的特殊功能


人看起來氣色是不是好很多了!
真的是太棒了~



[註]
坦白說,我真的覺得小超人今天真的很乖,難怪我不捨得生氣發火的
希望他們天天都這麼乖,那我一定會變得更溫柔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