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涼爽耶。一到下午,整個涼涼的風吹起來,格外舒服!
也許是因為外面涼爽的天氣,讓我一直很想很想帶小超人出門跑跑
噗,說真的,我都覺得我學開車都白學了,考到駕照後,只開過一次車子就沒再開過了
現在也懶得去碰車子,還是覺得騎機車比較方便啦~ (( 哈哈,沒膽了,還找藉口 ))

好啦!一心想要帶小超人出門,那就要找方法了
結果,我就用機車一次帶兩個。聽起來好像很誇張,其實真的也還好
不過為了路程上的安全,我還是去買了一張機車的小椅子。
哈哈哈,買了之後更愛帶他們出去兜風了。因為更好帶,更安全了~
就這樣,這幾天下午天氣變涼爽,收拾簡單的小包包,就帶他們出去透透氣啦
也剛好偉瑋這一個禮拜都在台南,所以媽媽有伴,小孩也有伴 超好的

這一個禮拜有偉瑋的陪伴,每天都過好快。有伴相陪,聊天喝茶的過一天的,感覺超好
真不知道他下禮拜回高雄後,我會有多不習慣的啊!!!!!!

說真的,好幾次~ 我都超想帶小超人坐火車去高雄的啦!
只是之前不知道我要怎麼去到火車站而遲遲沒行動
哈哈,現在有個方便的東西,搞不好那天,我會真的自己帶著小超人殺下去高雄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